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喜獲特靈空調“優秀供應商”獎!

2017年2月21日,美埃中國在特靈中山分公司年度供應商會議上,被評為“2016年度優秀供應商”獎, 成為多家獲獎供應商中唯一一家空氣過濾器產品製造及服務供應商。美埃獲此殊榮,代表特靈高度認可美埃與特靈長久以來達成的戰略合作關係,以及美埃品牌空氣過濾器在其空調系統中的應用。

特靈是全球空調系統、服務和解決方案領域的翹楚,作為英格索蘭( Ingersoll Rand )的成員之一,特靈秉承集團創造和持續發展安全、舒適、高效環境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全系列的暖通空調產品及控制系統,並提供綜合的工程安裝、樓宇管理及零配件支持服務。
 
    作為全球領先的潔淨技術方案集成供應商, 美埃與特靈的相識結緣於2005年,是特靈在空氣過濾器行業中可靠的戰略合作夥伴。在十多年的合作中,美埃始終與特靈誠摯牽手,風雨共進,從技術、生產、品質、物流等全方位支持特靈的供貨要求,攜手面對不斷發展、快速更迭的市場趨勢,助力終端客戶締造卓越的生產製造或生活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