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上海環博會圓滿結束!

 

2020813-815日,第二十一屆中國環博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圓滿閉幕。本次展會是以推動環保綜合治理、創新技術、全產業鏈協同發展為核心綜合型展覽會。

現疫情雖得到有效控制,但我們仍未鬆懈!展會期間大家依然防範意識強,進出展廳佩戴口罩,自覺量測體溫入展館,這裡要給展會所有的工作人員致以感謝,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MayAir經過精心準備,此次展品中最為亮眼的便是離心式除油霧淨化器"沸石轉輪",不但豐富了現有產品鏈,而且極大提升了產品綜合競爭力,當然還有MayAir的成熟配套產品空氣過濾核心單元,並現場得到新老客戶的一致認同和稱讚。

客戶參觀沸石轉輪探討圖

 

客戶參觀除油霧淨化器探討圖


 

客戶參觀靜電式除油霧淨化器探討圖

本次展會的熱門產品沸石轉輪和其他設備配合,用來處理揮發性有機廢氣VOCs,沸石轉輪的工作原理:吸附-脫附-冷卻;匠心的設計、精准的服務,吸引了眾多中外客商駐足觀看諮詢與洽談,包括有不少對沸石轉輪及如何淨化環境的疑難問題來到現場並尋求解惑,經過現場技術的指導分析得到現場客戶的滿意,有的達成購買意向。

客戶參觀現場圖

MayAir致力於全球空氣品質的提升,奮鬥推動淨化產業的發展,激勵宣導環保,宣導節能減排,為社會環保事業而肩負重任。未來,在空氣淨化的路上,美埃力求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