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榮獲國際級獎項“創藍獎”

2015年12月12日,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第21次締約大會(COP21)從巴黎傳來達成協議的喜訊,明確了2020年到2030年全球氣候治理機制。包括中國在內的196各締約方一致同意通過共29條的《巴黎協議》,共識的背後是各國關注氣候變化和空氣質量的各界人士共同的努力!

同日,中國清潔空氣聯盟於,在北京舉辦了首屆“創藍”國際清潔空氣技術大會(以下簡稱首屆“創藍”大會),與會的300余名代表分別來自清潔空氣相關領域的學術機構、國際組織、地方部門、以及行業相關領域的技術企業。中國清潔空氣聯盟邀請來自中國、美國、歐洲等各地的清潔空氣領域專家,從“十三五”空氣污染防治戰略、空氣污染防治國際經驗、清潔空氣技術發展趨勢以及市場與投融資需求等多個層面進行主旨發言,並對首屆“創藍獎”國際清潔空氣技術評選的入圍及獲獎企業進行了頒獎表彰。

獲獎代表上臺領獎,(右一)美埃代表鄔騏輝

首屆“創藍獎”評選共有針對柴油機污染防治、VOCs污染防治、室內空氣淨化等領域的26項技術入圍。在上午大會的後半段,這個最大的懸念也得以揭曉。在評委嘉賓宣讀美埃(中國)環境淨化有限公司“電袋合一”技術獲得“[室內空氣淨化技術領域]”創藍獎“時振奮了每一位美埃同仁,並將這份榮譽迅速傳播開來。美埃作為淨化行業的先驅者,專業從事淨化20年,並始終堅持以“推動淨化產業發展,提升全球空氣品質”為使命。能夠獲得這次世界級的專業獎項是對美埃最大的認可。
首屆“創藍”大會的召開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包括中國經濟新聞網、新華網、人民網、The Star、南洋網等在內的多家媒體對本次大會進行報道,並著重介紹美埃的“電袋合一”技術。

馬來西亞The Star專題報道

南洋網專題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