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國際部參加REVAC 2016 國際製冷、通風和空調行業展會

REVAC 2016 國際製冷、通風和空調行業展會於2016年5月23-25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雙子塔會展中心(KLCC)舉行,美埃參加了本次展會,並有幸與空調及淨化行業內其他多個著名品牌,如日本大金、約克、ACSON、AL-CO等一同榮獲黃金贊助商獎。

美埃葉總從馬來西亞工程部副部長Datuk Rosnah Abdul Rashid
手中接獲榮譽獎牌的照片

本次展會為期3天,美埃馬來西亞銷售、國際銷售及領導們在首2天都正裝出席。美埃國際部也為此展會特別設計了短袖T恤,全體同事都在展會最後一天穿上以展現活力。

  美埃展臺展位面積72m2,不僅展示各類傳統過濾器型號、FFU及群控系統、潔淨廠房配置材質,同時也展出了最新款家用空氣淨化器、空氣質量監控系統、PM2.5電袋合一淨化技術。

在展臺的一側,美埃特別設計了一個商用除煙罩及長達10米長的風管,加上馬達和美埃廚房靜電裝置,在特定的時間做現場烹飪,以展示美埃最新的除油煙系統解決方案。在每天的烹飪演示時段,展臺上免費提供咖啡、啤酒和本地小吃,成功吸引現場觀眾駐足觀看除油煙系統的淨化效果。

獨特有型的展臺設計,現場演示時段良好的互動,贏得了現場來賓和主辦單位的認可,特此頒發年度最具有吸引力展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