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2018國際環保展圓滿落幕

2018年6月7—9日,中國國際環保展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隆重舉行。美埃一直推崇綠色環保、健康舒適的理念,致力於推動全球空氣品質的提升,為電子、半導體、製藥、醫療、食品、化工、汽車塗裝、商用、民用建築等領域提供整體淨化、除塵解決方案。

美埃精心準備並身體力行地投入本次展會,為重點突出大氣污染源頭治理技術,特攜“廚房油煙淨化、工業除塵、氣態污染淨化、室內空氣淨化、淨化核心單元”五大產品系列精彩亮相。

大氣污染源頭治理方案

1:廚房油煙淨化系統 ⬇

2:工業除油霧淨化設備5R優勢 ⬇

美埃商業環境淨化部銷售總經理姚菲接受採訪

在本次展會上,美埃銷售總經理姚菲接受了室內環境控制與健康發展論壇的現場採訪。在訪問中,姚總詳細地介紹了美埃在淨化、除塵行業的領先技術與產品,同時提出了對未來美埃在淨化行業的期許及規劃。

現今,美埃已成長為空氣淨化行業的頂尖品牌及中國空氣過濾器和局部淨化設備最大的供應商之一。未來,美埃將繼續砥礪前行,為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創造出一片藍天白雲。

自由呼吸,源於美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