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都市森林裡的D-Breath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我們慵懶的眼眸,打開窗,藍天白雲,鳥語花香,美好的一天正式開始。這些影視熒屏中出現的畫面,在霧霾頻發的現實裡,似乎是我們未醒來的夢。

現代化的城市,高樓林立,繁華遍地。都市森裡生活其實也有別樣情懷。

教育
孩子很乖,寄好紅領巾,牽起他的小手就往學校出發。透過教室的玻璃窗,看著他認真學習,和小夥伴們一塊盡情玩耍,安全快樂的環境甚是欣慰。孩子看見我,朝我揮手,那一刻想起了十幾年前媽媽朝我揮手時的微笑,暖暖的。謝謝你。

工作
老闆的囑咐,客戶的催促,同事之間的交流,電話鈴聲的此起彼伏已儼然成了工作上的衝鋒號角。繁重的工作讓人產生不安的小情緒。深呼吸,清新的空氣自外而內,積壓的負能量瞬間釋放,倍感輕鬆。角落裡靜靜守護的他,相視一笑,激情滿滿。

休閒
又到下午茶時間,約上三兩好友,或在星巴克裡來杯拿鐵,享受安謐時光;或是在商場裡轉轉,享受服務帶來的滿足感;或是到健身房偷瞄幾眼俊男靚女,享受視覺饕餮盛宴。有他保護,放鬆時間,身心愉悅。

生活
家永遠是最好的港灣,夜幕降臨,一家人一起吃放,洗碗,看電視,聊天,困意來襲,給孩子講一個睡前小故事,給父母沖好牛奶,和愛人一起,和世界道聲晚安。開啟美埃,夢和明天一樣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