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應邀參加第六屆鹽城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

美埃致力於全球空氣品質的提升,奮鬥於推動淨化產業的發展,激勵倡導環保,倡導節能減排的社會使命。美埃專注淨化20年,已成為空氣淨化的知名品牌,受邀參加第六屆中國鹽城•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

跟著美埃看展會

開展第一天,美埃參與了“區域空氣質量管理政策國際研討會”也對新形勢下環保產業的創新與發展進行了探討。與眾多環保產業分享新理念、新設計,我們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展會首日,美埃的展位吸引了不少專業觀眾的關注,與眾多環保產業從業者分享新理念、新設計,新方案。參與了“區域空氣質量管理政策國際研討會”也對新形勢下環保產業的創新與發展進行了探討。

接下來,美埃將參與27日室內油煙淨化應用技術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彙報美埃在油煙淨化領域取得的成績,並將解決方案進行剖析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