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組織結構新調整——熟悉的新領導,穩健的大團隊

五月的春風,五月的空氣,五月的美埃。
五月,似乎跟美埃有著脫不開的關係。
仍記得,
2015年五月,美埃倫敦上市!
2016年五月,美埃新廠動工!
2017年五月,美埃團隊北京拓展之旅完美收官!
當然,
也有很多夥伴在關注的,2017年五月,美埃進行了新一輪的組織架構調整。

伴隨著負責工業團隊銷售的張昕總經理離職,公司董事局一致通過了以葉偉強董事長為核心的核心組織架構調整方案。董事局加大對中國區的投入,委任葉偉強兼任中國區總經理,強化工業市場空氣淨化團隊組織架構,同時,維持原有四大部門的人員架構:由在製造行業身經百戰的楊崇凱繼續帶領製造運營團隊,由美埃創業元老陳民達和老戰友姚菲繼續領軍商用市場和民用市場的空氣淨化解決方案,由曾任職多個核心部門、文武兼具的顏文禮繼續開拓環境事業部的朝陽行業,由在空氣淨化領域有超過15年研發經驗,擁有多項發明專利的陳玲繼續領航數十位勤奮的資深工程師組成的技術研發團隊,同時保持20個銷售分公司和辦事處的銷售和服務人員,繼續為遍佈全國各地的客戶提供第一時間的快速服務。美埃的各區域人員中,既有多年跟隨美埃成長的資深老人,又有近年不斷加入的新晉精英,他們忠於美埃,堅守崗位,將繼續為美埃的發展,行業的發展,用戶的滿意付出自己的努力和汗水!
葉偉強是公司董事長兼創始人之一,在空氣淨化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這一次的核心組織架構調整,也標誌著美埃在人事佈局上延續了一直以來堅持的穩健與創新兼具的風格。新老美埃核心人員和資深團隊的堅守,是美埃繼續前行的最有力的保障!
在未來的道路上,美埃在熟悉的新領導帶領下,在穩健的好團隊支持下,將會繼續穩步前行!充分發揮美埃銷售、研發、製造、服務的四大黃金優勢,給股東、給客戶、給市場、給員工繼續帶來優質的體驗和全新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