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南京製造中心,一道霸氣的風景線!

晨會主持詼諧的開場“叫醒”了美埃南京製造中心的每位同事,又是美埃人嶄新的一天!
整齊劃一的服裝,是美埃南京製造中心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清晨適合分享,分享工作中的問題與成就;清晨適合鼓舞,鼓舞美埃人一天的激情與鬥志!美埃人每一天的工作是緊張而快樂的。

晨會結束,回到各自熟悉的崗位,班組進行工作安排。從安全生產標準規範到日任務計劃安排,確保每個產品、每道工藝達到歐盟標準的嚴苛要求,成為了美埃人每日的必做的早課!

擁有豐富作業經驗的特種作業人員膽大心細地進行資材裝卸;生產部在線操作人員緊密有序地投入產品的製作組裝工作中;無塵車間作業人員嚴格穿著無塵服一絲不苟地完成對產品從組裝到在線檢測直到檢測合格每道工藝流程。

美埃的優秀銷售員在前線攻城拔寨,這軍功章的背後,離不開全體製造中心團隊的支持。美埃的產品研發、商務計劃、生產製造、質保、採購、物流、售後等部門的傾力合作,成就了美埃在市場上的碩果累累。美埃資深人員占編制人員50%以上,各部門間具有強大的合作默契,貫穿從售前到售後,業內無人能及。

銷售部、行政部、開發部等專人緊密配合進行商務接待,一站式全程陪同客戶全方位考察美埃。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決策者善於察納雅言,溝通交流是企業進步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