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與IFMA持續合作 提升室內空氣品質論壇

國際設施管理協會( IFMA )成立於1980年,是一家致力於設施管理業發展的非盈利性協會,總部設在美國的休斯頓。國際設施管理協會被公認是全球最大的專業管理者的國際協會,國際設施管理協會的分會遍佈全球105個國家的134多個協會和專業分會,支持24000多名專業會員管理370億平方英尺的資產,年採購逾千億美金的產品和服務。

    美埃集團與IFMA的合作始於2015年,目標是長久持續的合作共贏。2016年3月5日在上海張江科技園GE上海園區, 美埃與IFMA上海分會再次攜手合作, 作為“室內空氣質量論壇”的重要演講嘉賓; 這是繼去年美埃和IFMA成為合作夥伴後,美埃和IFMA的第二次牽手,兩者產生的化學效應依舊十分精彩, 魅力十足。

此次論壇的會議討論,圍繞“室內空氣污染危害及提出管理方案”這一主題展開,邀請到知名教授同濟大學教授徐鵬、交通大學教授程金平以及微軟公司大中華區公司不動產及設施管理高級經理周詩傑在內的七位資深嘉賓,分別從技術、原理、實施、過程管理及治理經驗等不同角度,闡述霧霾的現狀及管理的重要性。

美埃集團全球技術顧問----賴順安博士,在會議上就“商用樓宇的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這一主題,做了精彩的發言,對比了主流淨化技術的效果與優缺點,並分享了美埃的建議及成功案例。在下午的嘉賓圓桌討論環節,賴順安博士代表美埃,就淨化系統的應用、效果、初期投入成本等議題,也闡述了美埃獨到的見解和觀點。在會議現場,美埃展出了一台適用于商用、家用環境約100平方米空間的獨立式空氣淨化機----D-Breath 5, 高達1160m3/h的CADR值,智能顯示屏上展示的實時PM2.5數值都引起了與會觀眾的駐足問詢。

    現今的空氣污染越發嚴重,各地的霧霾對居民生活的影響也越發明顯,空氣問題也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引起人們對空氣污染和治理更深度的思考。更多人群希望通過會議的交流溝通來分享更多的治理經驗,提出多元化的治理解決方案,從而制定室內環境相關項目和長期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