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助力天馬第6代LTPS AMOLED產線率先成功點亮

美埃FFU成功助力天馬G6產線率先點亮!此次點亮的生產線,包括剛性和柔性顯示兩大技術。這標誌著天馬G6 LTPS AMOLED生產線成為中國第一條成功點亮的第6代AMOLED產線!

作為武漢天馬G6項目主廠房淨化車間FFU的主要供應商,美埃有著多年潔淨室淨化行業經驗和積累。背後的依託是擁有300多名優質員工的強大的研發製造中心,現場的核心是由近30位擁有空氣淨化行業10年以上現場施工管理經驗的售後工程師帶領的售後服務團隊。

美埃以一流的現場施工水準、優質的服務率先對24000餘台FFU完成從現場卸貨、安裝指導、系統調試、過濾器現場性能測試等工作。美埃FLONET控制系統於3月3日成功入駐天馬中控室,實現對現場FFU的全面監控,成為武漢天馬中控室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美埃FFU適用於半導體、電子、平板顯示器和磁盤驅動器的廠家及光學、生物醫藥工業及其它對空氣潔淨度有嚴格控制要求的地方。借助美埃的FFU,可幫助業主營造出高至ISO1級的無塵車間,採用美埃的FLONET控制系統,可以將多至十萬台FFU輕鬆掌控於“股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