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FFU的黑白藝術空間 美埃FFU在福州京東方項目的應用

這是一個近乎黑白的空間,沒有華麗的色彩;
這是一個靜寂神秘的世界,高懸在離地6-9米的廠房高空,唯有仰望。

這裡就是福州京東方項目CELL制程潔淨廠房的FFU(Fan Filter Unit/自帶風機過濾單元)安裝現場,一萬多台美埃品牌FFU整齊劃一、縱橫排列,是不是視覺感非常震撼呢? 此次美埃供應給福州京東方項目的FFU全部採用PTFE高效/超高效過濾器,過濾效率高達H14/U15,高效低阻、節能環保。
 
約兩個多月以後,經過現場安裝調試、測試驗收合格後,這些設備單元將由美埃最新版FLONET直流群控管理系統集中調控,為福州京東方項目的尖端光電生產設備廠房源源不斷地輸送潔淨空氣,助力福州京東方項目實現2017年第二季度的量產,從這裡生產出的每一片顯示屏幕都將完美符合技術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