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唯有“會當凌絕頂”的雄心,方得“一覽眾山小”的天下

北京最高地標建築——中國尊,採用美埃雙級式“電袋合一”專利技術

尊,古之禮器。意為敬奉,起時雙手捧至頂,行頂天立地之勢。既具中國審美、又體現出世界潮流的當代建築風格於一體的北京市最高地標建築“中國尊”總高528米,建築層數地上108層、可容納1.2萬人辦公,將集甲級寫字樓、會議、商業等多種配套服務功能於一體。

美埃憑藉樣板優秀的淨化效果,成為 “中國尊”項目空調系統空氣淨化解決方案的唯一供應商。高樓大廈與淨化廠家,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相輔相成,相得益彰,完美的詮釋了:恰好你所需,恰好我專業。此項目配備的美埃雙級式“電袋合一”專利技術(專利號ZL201220304880.8),確保進入大廈的空氣PM2.5一次性淨化效率達到99%以上。

美埃憑藉其出色的應用技術集成能力,率先將工業技術應用到商業,給商業淨化帶來革命性變革,其整體解決方案最大程度滿足客戶提出各種高端定制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