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蘋果公司新辦公樓“金屋藏嬌”

美埃將在蘋果公司位於上海世紀大都會新辦公樓五個樓層,安裝125套美埃室內空氣淨化系統,為其室內空氣品質保駕護航。
蘋果本次採用的是美埃暗藏式室內循環系統,其最大程度融合于客戶室內設計,以優越的性能,為客戶服務于無形之中。
近幾年,美埃在商用淨化領域成績斐然,主要有幾大核心優勢:

優勢一將工業方案引入商用,革命性變革 
運用超過20年的空氣淨化解決方案經驗,為客戶量身定制。產品涵蓋各行業所需的淨化設備和服務,忠於數據和追求實際效果,並把持續效果通過在線方式呈現給大眾。

優勢二出色的技術應用集成及研發能力 
技術緣起工業級淨化需求,該領域所要求的嚴謹認真的態度和對客戶的責任感。通過以下五個專業領域的不斷研究和挖掘,研發並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

優勢三產品線齊全,數據可控性強 
產品線為行業內最齊全,擁有高壓靜電除塵、各等級介質過濾、新風系統、內循環系統、獨立式淨化器等多條生產線,以及在線監控系統和設備群控系統。

優勢四出色的團隊協作能力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美埃人員分佈在全國各地,管理團隊、市場團隊、銷售團隊、技術團隊、售後團隊緊密配合,高效協作,發揮各自的優勢,形成合力,使我們能成功完成一個又一個高難度項目,開發出一個又一個新產品。

美埃為您量身定制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通過其卓越的產品品質和完美的驗收數據,讓更多的世界500強企業所信任和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