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手機請使用縱向瀏覽,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Top

企業動態

美埃捷報連連 —— 成都中電熊貓項目再度打上“美埃烙印”!

美埃喜中成都中電熊貓第8.6代顯示屏
生產線FFU項目最大標段

2017年5月26日,美埃FFU成功中標成都中電熊貓顯示科技有限公司第8.6代液晶面板顯示器件(TFT-LCD)生產線項目,一舉拿下接近40000套FFU的最大標段。

成都中電熊貓作為全球先進的第8.6代TFT—LCD顯示器件項目,項目計劃總投資280億元,占地面積約1021畝,總建築面積近70萬㎡,建設內容包括陣列(Array)、彩色濾光片(CF)、成盒(LCD/SC)、模組(LCM)生產線、淨化廠房、配套動力設備、研發設施。項目建成後,將批量生產具有較強市場競爭力的高品質液晶面板及模組,也預示著大量“成都造”液晶面板將被運用到普通百姓使用的電腦、電視上,具有較高的技術含量和良好的經濟社會效益。美埃憑藉“高精尖強全”五大優勢再度證明了在液晶面板行業潔淨方案的領先優勢。

近年來,美埃為高端製造業的作出的貢獻有目共睹。作為淨化行業的領航者,從項目初期的節能方案的先進技術提供、產品穩定性的測試數據驗證到售後服務的完整體系,各個環節均體現出歐盟級潔淨室解決方案的優勢。
美埃FFU市場貢獻率每年約15萬台,美埃將不斷打磨在高端製造業的淨化方案,在未來,我們相信越來越多的“製造”將打上美埃的烙印!讓美埃來為您保障生產,保證安全,保護未來!